所以当然有钱捐1/10的所得
书迷正在阅读:星星落在你眼底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白日梦 , 情欲阁(慎入)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凤凰安魂曲 , 只对你温柔
以前我就是不理解信耶稣为何要捐所得的1/10 现在当工头了 我就明白 信耶稣不会困在自己的所事当中 我自然容易升迁 而这件事中主耶稣给我的保守 就是我不会去跟着想太多 因为没有困扰在心头的喜乐 让我工作带劲 就b较容易升迁 而有主祝福的家庭 往往看起来有钱多了 所以我知道在爆发这件事的时候 我该处的立场 喜乐让我很容易没有困扰 进而升迁较快 也有时候在服务中看求诊的病人 往往那个眼神就是 〝好好喔!他有工作!〞 我因为工作金长电动就用外挂 别人在网上那种杀红了眼 我心里就在想 那个领域不大而且生气容易代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