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
书迷正在阅读:洛神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囚笼与黄金花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等待我的唯一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爱在风暴後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
我不知道所谓忧郁的资格是什么,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感到难过,甚至连自己都这么觉得。周围的一切看似都很好,应该感到满足,但内心却依然有一GU无法摆脱的空虚。不断地自我责怪,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不安和低落,仿佛这份沉重只是自己的无理取闹。是否必须像电视剧情节中那样,家破人亡,身T残疾,才能拥有为自己感到悲伤的资格?忧郁是借口吗?只是单纯的不开心的借口吗?因为你身T健康,家庭完好,未来一片光明,所以好像就没有资格去感受那些难以言说的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