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五月二十九 , 越界(1vN,骨科)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至尊猎艳路 , 《摘星》 , 反派即光明 , 红尘策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