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千禧 , 岁岁好 , 洛神 , 绑定偶像! , 光雨云隙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浮生若梦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爱的时差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