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外交观念(2)
书迷正在阅读:驯猫勇者 , 俺不是耕田的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超能父亲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一席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所以我也是这样根据 去对我的学语言 特别是学日语充满热情 因为我有这样的家庭背景 觉得做人有一部份就像是国跟国之间在Ga0外交 其实台湾人是热情的 但是政府的外交为何这样 想起来是满腹问号的 所以有的时候不去谈政府的外交 外国人是由於台湾人的热情 很喜欢来台湾玩 也很多外国人觉得这里是很好求学的地方 以及很好移民的地方 包括史瓦济兰国王的儿子在台湾求学 做国家外交跟做人的交朋友一样 不能够小格局的猜忌 外交战 战什麽 可不能这麽说 也不能用这种心理去执行 我是我家家学渊源就是外交 也是依此大格局心理去学外语 这种事 台湾政府的外交跟台湾人民的状况是两条互不相g的平行线拉 总之对外国人来讲 台湾是个好所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