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自己
书迷正在阅读:烈焰之下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《龙隐明心》 , 洛神 , 九十天的恋爱 , 雪豹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DNIWER死亡倒带 , 越界(1vN,骨科)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
「大部分的人,当他们在动时,总是根据周遭环境而动的。」 ――《刺蝟的优雅》 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呢?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一切都是绕着他们转动。 对我来说人只分四种。 讨厌的人、喜欢的人、没感觉的人。还有好人,就是还算喜欢的人。 讨厌的人是因为跟他们靠得太近所以讨厌,喜欢的人他们又占了二分之一的b例。 从你们的眼神获得喜悦、因为你们的存在感到高兴、对你们身旁的人产生厌恶。 我的世界好像完全是绕着你们转动。 这样很不好。 不能为自己的人生做点充实,与让自己快乐。 这样很不好。 我的人生全是由别人来推动。